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王伟来我县调研金属橱柜产业转型升级和驻外办引进项目对接洽谈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13  09:47: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来我县调研金属橱柜产业转型升级和驻外办引进项目对接洽谈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参加调研。

王伟到虎牌集团奥笛柜业公司、现代钢木制品公司、振兴柜业公司和帅牌金属制品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情况。

座谈会上,王桂冰汇报了我县金属橱柜产业和未来发展规划和方向、驻外办引进项目对接治谈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说,金属橱柜产业是武邑县特色产业,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抓科技合作,引进科技合作单位、新产品和新产能步伐,创新驱动发展;相关部门要紧扣产业发展要求,努力在提升工业设计能力、加强品牌培育、完善产业链条上下功夫,以此推动金属橱柜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就驻外办引进项目对接洽谈工作,王伟要求,驻外办事处是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窗口。各驻外办事处要充分利用好这个“窗口”有效参与我市开放型经济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位强势推动驻点招商工作,用好招商方法,选准招商方向,抓住转型发展的契机,争取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户,实现多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