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当前位置:

全国政协常委 原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4  09:08:3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一行22人来我县调研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及市县领导李洪林、刘玉华、刘勇、王成宗、蔡保林、刘威参加调研。

姜大明详细了解我县地下水超采治理情况,指出,华北地区开展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全面改善华北地区生态的重大措施,也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工程,对于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农业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大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推进力度,大力实施结构节水、管理节水、农艺节水。要广泛应用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提高农业灌溉用水效率。要优先利用地表水统筹调度好外来水和本地水,衔接好引水、蓄水、用水相关环节,对于正在建设的节水灌溉工程,要在保证质量及进度的同时,注重将节水、经济和环境等因素结合起来,力争形成综合效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