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格局商学院武邑分院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11  11:18: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格局商学院武邑分院举行开学典礼,北京格局商学院副院长李军,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丹出席开学典礼,各乡镇区主要负责同志,县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出席。规上、高新、科技型中小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参加开学典礼,王丹主持开学典礼。李军、刘勇首先为武邑分院、企业家成长中心和服务民企4S工作站揭牌。县委书记刘勇在致辞中说,格局商学院武邑分院的成立,进一步丰富完善了我县教育结构,让武邑企业家有了一所身边的商学院。将成为武邑企业家的现代“黄埔军校”,成为新时代武邑高素质企业家培养的摇篮。刘勇希望,各位商界精英要充分借力格局商学院这一平台,提升自身素质,大胆解放思想,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提档升级、发展壮大,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走向更大舞台,典礼结束后,北京格局商学院副院长李军就企业创新与组织变革向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授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