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构思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09:17: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下午,县长王成宗主持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构思汇报会,副县长刘威、侯仁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河北省城多规划设计院汇报了关于武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方案构思情况,双方就武邑未来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规模、发展目标、发展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长王成宗对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地方空间发展的行动指南,是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本次国土空间规划是一个全新的规划,事关武邑长远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要高站位、大格局,放开眼界、展望未来,处理好当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在点、线、面上统筹结合,在短、中、长期上统筹谋划,在生产、生活、生态功能上统筹布局,确保编制一个高质量的国土空间规划。

王成宗强调,要坚持开门搞规划,尊重武邑历史、尊重专家意见、尊重发展规律,广泛听取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意见建议,在深入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充分吸纳,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地把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好。要从武邑实际出发,更加注重统筹谋划,补齐我县当前的规划短板,优化好未来的发展布局,为我县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要素支持。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乡镇前、部门与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衔接,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切实加快推进规划编制进度,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