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县长王成宗参加指导武邑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09: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下午,县长王成宗参加指导武邑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武邑镇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成宗对武邑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有力,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工作作风,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作用,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对接下来的工作,王成宗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牢固树立发展意识、民本意识,唱响“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主旋律,无论是想问题、办事情,还是做决策,都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不断提高执政能力。着力加强政策法规和新知识的学习,坚持以理论指导工作开展,破解工作瓶颈,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三要开拓创新,干事创业,当好武邑发展的排头兵。要树立吃大苦、受大累、干大事、创大业的思想,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全县工作大局,冲在最前头、干在最前面,做先锋、当表率。四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党章、准则、条例,深化落实“八项规定”,驰而不息查纠“四风”,牢固筑起拒腐防变的堤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