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王成宗到衡水野生动物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5  16:1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上午,县长王成宗就衡水野生动物园提升改造及动物园二期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具长王成宗详细了解了施工设计和项目推进情况,认真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王成宗指出,衡水野生动物园是武邑县乃至衡水市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双基工程,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打造衡水野生动物园对树立衡水美好形象、增加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

王成宗要求,要抓住有利时机,全力做好动物园绿化、美化和亮化工作,打造动物、植物协调发展,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通过种植不同植被、建设观光廊和导览标识等形成多层次、多样式、多色彩的绿化美化景观效果。要加快完善动物园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餐厅、卫生间、景观桥售卖亭等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进一步提升动物园配套设施功能和服务水平。

王成宗强调,要加快推进鸟语林、水族馆、大熊猫馆、马戏剧场等动物园二期项目建设,抓紧完成项目立项和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工作,完善项目手续,确保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入使用,为实现十月一总体开园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