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带队参加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11: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带领县工信局、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及河钢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奥迪柜业等企业负责人一行7人,到贵州省贵阳市参加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侯玉东等先后到华为、腾讯、阿里等13家知名企业展台参观咨询。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建分来到我县展台观看调研。侯玉东介绍了我县大数据发展情况。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数博会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为年度主题。本届数博会继续聚焦前沿、聚焦共赢,围绕大数据最新技术创新与成就,开展高端对话、系列论坛等活动,为高科技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国际舞台,开拓大数据发展的无限商机和无穷可能。与此同时,数博会将紧跟产业趋势,单独设置人工智能、5G技术等专题展区,另外还将在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化管理等领域展示前瞻性的产品和技术。本届数博会有448家展商参展,阿里巴巴、腾讯、紫光、华为、Google、Dell、Pivotal、Erwin等大企业带来各自领域的最前沿科技以及案例经验、新项目。河钢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河北虎牌集团奥迪柜业有限公司代表我县设位参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