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县长王成宗与冀铁集团及亿博集团进行对接治谈

发布日期:2019-07-24  10:27: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上午,县长王成宗与河北冀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彦盟、亿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银朋一行,就加快推进衡水智慧物流港项目进行对接治谈。县人大副主任张金雷、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侯会然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县长王成宗简要介绍了衡水智慧物流港项目推进有关情况,双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王成宗表示,要加快建立冀铁集团、亿博集团、武邑县三方协调联动机制,成立项目推进工作小组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统筹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政府将全力支持衡水智慧物流港项目建设,协调相关部门,全程搞好服务,办理项目立项、土地调规、征地清表、申报省重点项目等前期准备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清单式、台账式管理,确保项目9月底前开工建设。亿博集团和冀铁集团方面表示,将加快衡水智慧物流港规划设计、铁路引线设计、设备订购,以及资金筹措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