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县长王成宗专题调度武邑县惠民LNG中心储备库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7  15:45: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县长王成宗专题调度武邑县惠民LNG中心储备库项目建设情况。在详细了解企业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王成宗指出,加强天然气保供和储气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建设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10月底前实现满储并正式投运。王成宗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储气设施项目建设,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支持、主动作为,加快办理各项手续,积极协调落实项目建设中的临时道路、水、电、混凝土等各项保障,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运。县发改局要明确专人在现场盯办,督促施工单位按照倒排工期表,增上人员设备,昼夜加班加点,尽量缩短施工时限;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一天一通报进展情况,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