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县长王成宗到审坡镇贾寺院村调研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7  10:58: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县长王成宗到审坡镇贾寺院村调研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与中央党校、市文联驻贾寺院村干部一同参观衡水市书法家协会、衡水市书画院“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衡水市文联迎春送“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王成宗对市书法家协会、市书画院、市文联联合开展的“写春联、送万福”活动给予高度赞誉。他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过春节贴春联,是我国的传统文化。广大书法家们义务免费为群众书写新春对联,为群众欢度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弘扬了春节优秀传统文化。

王成宗强调,春节是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既要美观又要节约的原则,统筹开展美化、亮化、净化工程,持续加大环卫保洁力度,以文明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迎接传统佳节,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各乡镇区和文化、宣传等部门要认真策划和开展好节日期间群众文化活动,把春节期间活动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展现武邑县脱贫攻坚成效相结合,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弘扬武邑县传统文化相结合,积极创新活动形式、科学设置活动主题、精心安排活动内容,多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示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