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防控阻击战,祖国在心中!我县开展非人员聚集性“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7  13:4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5日上午9点,在全县各机关、团体、事业单位,各乡镇驻地,县城各入口、各小区检测点以及各乡镇村入口检测点,处处国旗飘扬,国歌嘹亮。全县开展的非人员聚集性“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正在举行。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的持久动力,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了“防控阻击战,祖国在心中”系列活动。今天在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已复工)单位、各检测站点开展非人员聚集性“升国旗唱国歌”就是该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

参加升旗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升国旗唱国歌,振奋了精神,凝聚了人心,我们执勤防疫和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的劲头更足了!同升一面旗,共唱一首歌,湖北武汉我们同在!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勠力同心,就一定能共克时艰,赢得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就一定能够赢得建设小康社会的全面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