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当前位置:

在全县烟花爆竹禁放视频会上,王成宗强调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发布日期:2020-02-07  15:5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上午,全市烟花爆竹禁燃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议、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行动动员会议结束后,武邑县县长王成宗随即主持各乡镇区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全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文红就全县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讲了意见,县长王成宗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王成宗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烟花爆竹的禁放工作。各乡镇区当务之急要重点抓好正月十五、十六、二十五和二月初二重要时间节点,红白喜事、复工复业复产等重点人群的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抓紧辖区村庄下发紧急通知,就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进行再提醒、再强调、再要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组织调度,公安等部门加大管控力度,坚决杜绝出现烟花爆竹燃放突出点位。对发现的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震慑。对出现烟花爆竹突出点位的乡镇,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王成宗要求,要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大气办、生态环境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行动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武邑实际,研究制定武邑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行动具体方案,确保实现环境保护工作“开门红”。县住建局要建筑工地施工扬尘,特别是抓好非道路移动机械、黑加油站点的管控和治理力度,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由县大气办负责,对今年以来全县各乡镇区着火点及烟花爆竹情况及时印发通报,各乡镇区要切实做到底数清楚,并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