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县长王成宗到部分企业调研医疗防护物资生产储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0  17:18: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9日,县长王成宗到部分企业调研医疗防护物资生产储备情况,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侯会然,县工信局和指挥部后勤保障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成宗一行先后到衡水顺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河北盈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服装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原料供应、生产工艺、口罩产能和库存储备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衡水顺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王成宗强调,口罩既是疫情防控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物资,更是鼓舞人心保持社会稳定的必需品。衡水顺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县围绕疫情防控物资短缺问题,谋划引进的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目前已经具备了日生产15万只口罩能力。他希望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键时期发挥重要作用,在保证产品质量和防护效果的前提下,抢抓“窗口期”,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全力以赴满足市场供应,保障全县人民需求。同时,要立足长远谋发展,紧跟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优化产品设计,拓展产品范围,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河北盈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王成宗强调,河北盈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功能性面料和服装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纺织企业。一方面,要助力疫情防控,积极谋划转产隔离服等医疗物资相关产品。另一方面,企业要加快服装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安装调试生产线设备,确保上半年建成投产。同时,加快纺织服装展览馆、博物馆规划设计,着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融产品展示、科普教育、旅游休闲、生活体验于一体的纺织服装博物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