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副书记邸义到我县调研滏阳河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2  09:08: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6日,市委副书记邸义到我县就滏阳河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参加调研。

在滏阳河清淤改造现场等处,邸义详细了解河渠连通、河道清淤及坑塘蓄水等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加快工程建设,高质量抓好滏阳河清淤及相关河渠连通工程建设,尽快实现真正的互联互通、应通尽通,形成四通八达、覆盖全域的水系网络。要充分发挥效益,加大引水、蓄水、用水力度,用再生水、地表水供应造林绿化、园林景观、农田灌溉等领域,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多赢。要打造优美环境,全面抓好滏阳河水质改善、沿岸环境修复和景观打造等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保障群众安全,针对近期大风天气等异常变化,采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在深水区域周边安装护栏网等措施,提示群众注意安全,全力做好水域安全管理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