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古早清凉园区入选“河北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

发布日期:2020-04-16  14:16: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各市农业农村局推荐了48条“春观花”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线路。武邑县古早清凉休闲园入选。

据了解,我市此次入围的两条路线串联起了滨湖新区、邓庄镇、武邑县、景县、武强县、饶阳县的7个景点景区,主要以赏花观景、美食品味、生态体验、瓜果采摘等为特色。其中,花海果香游自市区出发,经衡水湖、武邑古早清凉休闲园、景县碧林园采摘园,最后抵达景县景鸿苑现代生态休闲园。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华北平原惟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被誉为东亚地区蓝宝石、京津冀最美湿地,其生物多样性十分丰富,在这里可以游湖观鸟,欣赏自然生态美景;武邑古早清凉文化休闲园以“传统文化传播、生态种养、农技展示培训”为主,兼顾“观光采摘+林地氧吧+垂钓休闲+骑猎体验”;景县碧林园采摘园内种植油葵、油菜等经济作物以及不同品种的果蔬,是一个集赏花、采摘、品尝为一体的休闲好去处;在景县景鸿苑现代生态休闲园,游客可以感受千年古城的历史韵味,领悟国学文化的深刻内涵,还可以三季赏花、四季品果、荷塘锦鲤嬉戏,与二十余种珍禽动物亲密互动。

亲子采摘游也是自市区出发,经衡水湖、绮苑农庄、周窝音乐小镇,至饶阳央景。绮苑农庄位于邓庄镇,向游客提供蔬果采摘、垂钓,儿童乐园、拓展训练等休闲项目;周窝音乐小镇独具艺术气息,内建有音乐吧、咖啡屋、音乐制作室等娱乐休闲场所,吸引国内外音乐家长驻,在这里,游客可享受充满艺术氛围的农家生活,还可以尽享清凉水世界;河北央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有水陆游乐及垂钓等休闲项目,构建了大自然餐厅和购物、住宿设施,游客可以在体验区自己种植果蔬等产品,体验农耕乐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