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农机深松作业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04-16  14:21: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质保量地完成春季农机深松任务,武邑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机技术人员,自3月24日起,深入各合作社深松作业地块,对各机手的深松作业进行全程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严把质量关,促进了深松任务的顺利完成。

一是督促指导各深松作业拖拉机安装智能监测设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作业拖拉机、深松机智能设备安装现场,指导各拖拉机手合理安装智能监测设备,保证深松深度与深松铲间距符合深松作业要求,达到疏松土壤,蓄水保肥,提高作物产量的目的。从3月24日至3月29日,共监督指导106台深松作业拖拉机安装了智能监测设备。

二是督查深松作业质量。农机技术人员对从事深松作业的拖拉机情况逐台进行检测,并建立工作台账,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令其立即停止深松作业,取消其深松作业资格。到4月8日,共深入深松作业现场96处,检测深松作业面积4万余亩,对11台不符合作业要求的拖拉机手提出了警告并进行了相应的惩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