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县长王成宗现场调研指导我县高三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16:1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3日,正值全县高三年级春季开学之日,县长王成宗等县领导分别到武邑中学、武邑县第二中学、宏达学校等学校,就开学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王成宗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确保做到“疫情零发生、高考创佳绩”。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全面掌握返校人员的加快状况、近期外出活动史,严把入校第一关,坚决防止带病上岗、上学,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王成宗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和工作预案,按照规定程序处理好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每个环节可防可控,开学复课稳妥周全。开学后,要密切关注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严格执行日报告等制度,一旦发现发热情况,要按照程序规范及时采取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严防扩散传播。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