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我县援鄂抗疫英雄为家乡特产代言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4-30  09:17: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帮助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我县邀请支援湖北医疗队4名队员走进网络直播间,为家乡特产代言,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活动由武邑县委宣传部主办,筛选出麻唐布鞋、京东跑步鸡、志豪羊肉、中焦羊角脆等9种农特产品,组织网上直播促销活动,带动农产品销售,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其中,我县和京东集团合作的“京东跑步鸡”是在全省富有特色的脱贫产业项目。

镜头前,“抗疫英雄”们一边与大家互动,一边给网友“带货”,直播间“弹幕”刷屏,氛围持续高涨。1个多小时全网在线观看量将近20万人次。本次直播活动以党媒平台+政府形象+知名电商平台+特色优势“产品”推介的形式,融合传播优势、公信力优势、渠道优势、流量优势、特色优势,为衡水特色产业产品聚人气、增销量、树品牌,实现了一次网络直播销售的模式创新。通过网络直播卖货,为推动特色产业升级发展,加快“触网”进程,为特色产业振兴、农民增收和精准扶贫提供了强劲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