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我县农业农村局逢喜雨、忙春播、高产优质苜蓿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日期:2020-05-15  10:16: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9日,天降甘霖。武邑县农业农村局驻四里屯村工作队,迅速行动,9日下午,对所有播种农机具测试完毕,全力做好苜蓿播种准备工作。

10日,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双坡带领土肥站长贾文凯、技术站长周彦群、饲草办主任李金岗来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对苜蓿从播种到出苗的3到5天内的管理技术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12日,市农业农村局农广校长李明和张栋岩、植保站站长于卫红、桃城区技术站长岳秀琴来到播种现场,进行技术交流和指导。目前,四里屯村已完成苜蓿播种面积800余亩。

该项目的实施,优化了种植结构布局,提高了土地利用率,促进了农民增产增收。为以节水农业为抓手,探索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蹚路子、找经验,推动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统筹兼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