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15:09: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前4个月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问题短板,研究部署应对措施,动员全县上下大干40天,确保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为夺取“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县长王成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主持会议。

王成宗指出,奋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硬化细化措施,精准对标调度,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

王成宗强调,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把组织收入工作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多部门协调联动、强力攻坚,集中开展契税、耕地占用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企业增值税等税收专项整治、清理处置闲置低效利用土地等专项行动,确保应收尽收、应缴尽缴、及时入库。要健全机制,强化调度,严格落实任务分解机制、部门协商机制、考核问责机制、每日调度机制,为实现“双过半”奠定坚实保障。

王成宗要求,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面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各项措施,严格进行管控,全面开展排查,加强核酸检测,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外防输入的针对性、内防反弹的精准性,坚决杜绝疫情发生。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聚焦危化、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商贸、食品安全等开展专项整治,最大限度防范事故发生。要提前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准备,积极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要毫不放松抓好社会面管控,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一案三查”,持续开展“打现行、防事故、保稳定”社会治安整治,“压事故、保安全、促稳定”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积极化解一批信访积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并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副县长刘威就清理闲置低效利用土地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侯会然就各乡镇区税收任务分解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全县1-4月份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