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14:34: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万德福购物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妆、伴您同行”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化妆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化妆品科普宣传资料等方式,介绍了化妆品的基本知识、化妆品与药品的区别、化妆品如何选购和使用、如何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等内容,引导群众消除购买和使用化妆品的误区。

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咨询,执法人员对群众咨询的有关化妆品安全消费、化妆品不良反应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30余条,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500余份、海报100余份、宣传折页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化妆品安全使用相关知识,纠正部分消费者盲目追求产品效果或治疗作用的不正确认识,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增强企业自律性,全面提升了公众安全用妆的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