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团县委携手武邑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到全县美丽乡村精品示范点——审坡镇贾寺院村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05  16:13: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团县委携手武邑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到审坡镇贾寺院村观摩学习,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明发同志,中央党校驻贾寺院村第一书记郝建华同志出席活动。团县委书记李晓艳同志、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勇及会员共计20余名参加活动。

在董常委的带领下,先后到贾寺院村柳条种植基地、中央党校扶贫温室、村民活动广场、村庄主题公园、河渠景观带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贾寺院村脱贫攻坚、美丽乡村近期建设和远期规划情况。

董常委以PPT的形式介绍了示范村整体系统规划设计,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就贾寺院村庄整体系统规划设计,观光采摘、科普教育、餐饮住宿、儿童游乐、养生休闲等方面各抒己见,加快探索建立一套科学的运营维护管理模式,增加集体收入。

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明发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你们“思想活跃、精力充沛”的自身优势,大力解放思想,努力用创新的观点开拓思路,用创新的  成果引领发展,为新时代武邑经济社会转型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县委书记李晓艳同志表示,此次观摩学习让广大青年朋友在感受和了解新农村建设方向的同时加深了对自己家乡的热爱,给参观的青年带来很多启发,结合我县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建设,今后团县委将积极组织多样化的学习活动,带领广大青年思想进步,为生态乡村的发展献计献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