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长王成宗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6:08: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下午,县长王成宗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环保督察、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副县长刘威出席会议。

 

王成宗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重视程度,深刻认识开展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折不扣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整改突出问题,全力补齐短板弱项,集中清理农村生活垃圾,全面治理农村生活污水,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覆盖、无死角、见实效。

 

王成宗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突出抓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转办问题,以及我县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逐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全工作台账,对已经整改到位的要全面开展“回头看”,逐一核实整改情况,严防出现问题反弹,确保反馈、转办、自查的问题全部按标准按时限整改到位。同时,要以第二轮省级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提升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王成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要求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扣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市场主体减负,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县域“2+2+4”产业布局,强力推进强链、延链、补链,积极开展一批洽谈、签约、招商活动,努力形成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要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城建项目、民生项目建设进度,扩大有效投资,做大经济总量。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强主要经济指标监测分析,及时会商研判,及时解决问题,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