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省科学院专家来我县考察全域旅游规划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08:5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4日,省科学院专家来我县考察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工作。

副县长鲍建明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性,希望考察组通过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不断完善我县旅游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进一步促进我县旅游项目的发展;与会专家、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规划设计及今后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考察组成员认为,武邑县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发展区位优势明显,建议要从全域旅游的角度,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规划项目建设,做到空间布局优化,功能定位合理,配套设施完善,实施落地可行。要创新产业供给,找准旅游与各类资源的结合点以及大众消费的需求点,从深度和广度上推动多产业相互融合。要加快打造旅游新业态产品,开发针对不同群体、不同时点的旅游新业态系列产品,推动我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以全域旅游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