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副市长崔海霞来我县调研教育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27  16:2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副市长崔海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并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来我县调研教育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县长王成宗,人大副主任苏富振,副县长鲍建明参加活动。

崔海霞实地察看了第六小学和第七小学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崔海霞指出,教育工程是民生工程,牵涉到千家万户,关系到祖国未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教育民生实事取得扎实成效。

崔海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快节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学校建设任务,确保如期投入使用。要坚持统筹规划,加大教育投入,动态补充教师编制,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食品安全等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