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耿伟平到审坡镇贾寺院村和观津书院调研衡水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09:27: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县委书记耿伟平到审坡镇贾寺院村和观津书院就衡水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宗利及县农业农村局、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贾寺院村,耿伟平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她指出,乡村旅游是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期,要注重在彰显特色和挖掘内涵上下功夫;要精心打造村口景观、绿植景观、街道景观,多角度彰显村庄特色和韵味; 要以承办本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动员全县农业企业积极参与进来,充分展示武邑农产品特色;要精心布设农产品品尝区,增加与游客的互动,在品尝体验中提升武邑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观津书院,在了解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后,耿伟平要求,文化旅游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要把观津书院作为展示武邑双千年历史文化的重要观摩点,突出特色,精心打造,借势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旅发大会开办在即,越到冲刺时刻越要精耕细作,做好每一个细节、打磨每一个环节,让武邑的悠久历史和灿烂人文在旅发大会上大放异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