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万木集团河北武邑生物天然气项目盛大开工

发布日期:2021-11-12  15:30: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1月9日,万木集团【河北衡水生物天然气】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万木集团公司的精心筹备下,项目盛大开工。

万木集团河北武邑生物天然气项目是进入国家重大项目库、河北省省级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5.2亿元,是一个多产业链,集“环保、再生能源和生态农业”三位一体的跨界循环产业项目。项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年产生物天然气1600万方,年产有机肥15万吨,年处理有机废弃物42万吨,将实现“畜禽粪污和秸秆高效率、低成本收集收储示范模式”、“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高产能高盈利商业模式”、“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核心集成工艺技术模式”,引领有机废弃物行业高效、快速健康发展。

项目第二阶段利用关联公司【汇名天然气集团】优越的天然气经营设施条件,将项目全部生物天然气输送进入【汇名燃气】天然气管网,产业无缝搭接,变废为宝,再生利用,惠及于民。

项目第三阶段将项目所产生有机肥、液体肥、气肥和农业多资源进行整合,基地带动,产业闭合,以创新思维模式发展现代化生态农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