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耿伟平实地督查脱贫攻坚后评估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15:3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耿伟平采取“三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实地督查脱贫攻坚后评估和疫情防控工作。

耿伟平首先来到了李贤兰村,详细了解落实帮扶措施、四类人员、乡村建设、档案资料完善等情况,并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鼓励其在基层一线积极作为、勇当先锋。耿伟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从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弱项,健全完善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成效,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

随后,耿伟平来到郝连阁村疫情防控卡点,深入检查了过往车辆排查、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出行码查验等工作,与村口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管控措施落实、防疫消杀等情况。耿伟平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在我家365酒店,耿伟平实地察看了隔离点隔离设施、防护装备、监控设备,详细了解管控措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耿伟平要求,对集中隔离点要依法、科学、精准管控,严格落实全天候实时监控,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