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关爱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1-11-26  11:4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入冬以来,气温渐低。但是环卫工人仍坚守岗位,在寒流中守护家园。11月18日,县住建局携手爱心企业明泰家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寒冬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中,县住建局、明泰家园为辖区环卫工人发放手套、保暖耳套、反光马甲等等保温物品550余份,辖区环卫工人代表在现场领取。活动中,住建局负责同志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叮嘱环卫工人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温,避免冻伤。冬日送温暖,关爱暖人心。通过此次慰问,让环卫工人们真切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爱心企业的关爱,增强了一线环卫工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随着市民对城市环境的要求日益提高,环境卫生工作尤为艰巨,环卫工人在最脏最累的岗位上,为创造更加清洁、舒适的城市人居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面对入冬以来首场暴雪,县环卫部门积极行动,投入大小车辆50余辆、人员500余人,加班加点,用最短的时间将主干街道积雪清扫干净,赢得群众一致好评。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用实际行动感谢一线环卫工人,表达企业对劳动者的尊重,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环卫工人,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共同为建设美丽武邑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