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我县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1-11-05  16:13: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县长王桂冰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和当前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威出席会议并就安全生产、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王桂冰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深刻汲取各地事故教训,全面聚焦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把责任压实到每一名干部、每一名员工、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坚决做到安全生产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一时一刻不能懈怠、一点一滴不能疏漏,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王桂冰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包联制度,深入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行动,坚决从源头上遏制信访问题发生。要深化重点信访案件化解专项行动,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王桂冰要求,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10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8支队伍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应急物资储备、技术人员培训、疫苗接种等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坚决守住底线,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住守牢全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王桂冰强调,要统筹抓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重点关注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查、冬季清洁取暖、保障改善民生、各项年度考核评比和明年重项工作谋划等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冬奥会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