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耿伟平调研金属橱柜产业转型升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16:12: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耿伟平调研金属橱柜产业转型升级及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李昌、侯会然以及县委办公室、应急管理局、肖桥头镇、审坡镇、经济开发区、虎牌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耿伟平一行先后来到了翼虎保管箱厂、现代钢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帅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及智能安防产业园等地开展调研。

每到一处,耿伟平都走进车间,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线运行、产品种类、市场需求、经营模式等情况,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关切询问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一一作出回应。

耿伟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监督管理力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对各项安全措施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耿伟平强调,当前,智能化发展趋势加速推进,变革性技术加速突破,金属橱柜行业新产品新业态不断涌现,要深刻认识产业转型升级的紧迫性和必要性,瞄准前沿技术持续攻坚,在提升企业研发生产水平上走在前列。

耿伟平要求,企业要坚定转型升级步伐,推进金属橱柜产业链建设,提高生产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以新的生产线和工艺流程更好适应市场新变化、满足用户新需求;要聚焦创新发展,深入挖掘校企合作的资源优势,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广泛开展战略合作,加大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抢占转型升级新赛道;要加强行业规范管理,树立管理标杆,做强品牌,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产生规模效应,营造更好的经营环境,推动金属橱柜产业可持续发展;各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服务企业,积极引导、大力支持金属橱柜产业转型升级,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武邑发展提供丰厚土壤;要立足科学规划,加快智能安防产业园区展厅建设,优化设计方案,以系统的视觉设计、丰富的展示手段呈现园区产品,实现园内的产业链和价值链的高效提升,谋划好武邑未来工业经济发展蓝图,为奋力打造“经济强县、美丽武邑”注入新动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