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县委书记耿伟平调研洁净型煤取暖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10:37: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县委书记耿伟平到紫塔乡调研洁净型煤取暖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昌及紫塔乡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耿伟平一行来到大紫塔村深入到农户家中,亲切地向村民了解清洁煤的使用情况,询问取暖效果,并查看了室内温度,现场检查一氧化碳报警器等取暖安全情况。

耿伟平强调,冬季取暖是事关万千家庭的民生大事,也是重大政治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做深做细做实冬季取暖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洁净煤取暖工作的紧迫性和严肃性,合理摆布力量,排除安全隐患,做到监测到位,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耿伟平要求,要深入、精准、细致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逐家逐户实地查看群众家中一氧化碳报警器等取暖设施安装情况,确保设备安装到位、运行良好,保障居民冬季取暖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及时摸清和掌握群众取暖需求,做好应急备勤、日常维修工作,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措施实。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落实每日一访制度,对包保的片区认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及时整改上报,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清洁、安全的冬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