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武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15:51: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河北省委、衡水市委对县委班子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情况。

省委、市委决定:刘勇同志不再担任武邑县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王成宗同志不再担任武邑县县长职务,另有任用;耿伟平同志任武邑县委书记;王桂冰同志任武邑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武邑县县长候选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义强指出,这次省委、市委对武邑县党政正职的调整,是在前一阶段换届考察的基础上,根据武邑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事业发展的需要做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武邑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武邑县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新的县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抓落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条不紊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推动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

王义强强调,要以集中换届为契机,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围绕“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目标,大力开展精准招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勇主持会议并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他说:历经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回首六年,武邑大事要事多、急事难事多,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风险防范三大攻坚战,战战都是硬仗;扫黑除恶、疫情防控、机构改革,件件都不容易。在武邑这座美丽的城市里,奉献了人生最深厚的情感,最艰辛的付出,得到了最难得的历练、最全面的提升,也收获了最真挚的、最宝贵的理解和支持,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相信在以伟平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县委领导下,全县上下一定能团结拼搏、奋发进取,推动武邑“十四五”期间实现加速跑,在现有基础上年年传喜讯、岁上一层楼。他说:到了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努力克服缺点、改正不足、恪尽职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继续为武邑发展竭尽绵薄之力。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将永远关注支持武邑发展,当好武邑高质量发展的啦啦队、吹鼓手和加油员。

王成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和衡水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干部群众的支持信任。他说,在武邑县工作期间,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创业、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走过的路,见证了武邑的发展变化。武邑县脱贫攻坚工作受到中央、省、市及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产业发展、“二次创业”取得重大进展,县城供热、农村取暖、城乡环卫、城乡交通、城乡供水等实现历史性变革,农业结构实现了由传统种植向种、养、加结合的重大转变。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得益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表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都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武邑,宣传推介武邑,为武邑的发展尽心尽力。

耿伟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怀。她说,将满怀信心,迎接考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有幸与武邑县的各位同志和30多万武邑人民再续前缘,并肩战斗,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工作中,将虚心向勤劳朴实的武邑人民学习,向为武邑做出贡献老领导、老同志学习,向忠诚担当的武邑县各级干部学习,扎根武邑、融入武邑、建设武邑、造福武邑。

武邑县区位优越,干部群众勤劳淳朴、实干担当,在刘书记、王县长的带领下又打下了良好基础,可以说,今天的武邑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有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在座各位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鼎力支持,武邑县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王桂冰发言时表示,衷心地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感谢县四大班子领导对我的关心帮助,感谢全县干部群众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武邑是个充满希望的好地方,发展潜力巨大,班子和谐团结,干部踏实肯干,人民勤劳朴实。为自己能够融入这片生机无限的热土、加入一个团结奋斗的领导集体,有机会为武邑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深感荣幸和自豪。可以说,武邑已成为生命中不可割舍的重要部分,能够继续留在武邑这片热土上持续奋斗,能够继续和大家朝夕相处,感到由衷高兴。今后在县委的领导下,将和县政府班子成员一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与全县干部同甘共苦,与全县人民风雨同舟,竭尽全力为武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

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