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当前位置:

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政策宣讲和现场招聘活动在县宾馆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7  10:20: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政策宣讲和现场招聘活动在县宾馆举行。

副县长刘国英出席活动并指出,广大退伍军人经过部队的培养锤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严格的遵纪守法观念和顽强扎实的工作作风。希望退役士兵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员,努力学习,“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

刘国英要求,退伍士兵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学习和掌握知识,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既要重视学问上的深造,又要重视能力上的提高。要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努力成为岗位的骨干和专门人才。

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和县委党校讲师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现场招聘活动中,我县十余家企业为退役士兵准备了多个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了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渠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