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当前位置:

驻衡在衡媒体 市直主要媒体来我县进行集中采访

发布日期:2021-09-24  09:3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驻衡在衡媒体、市直主要媒体开展的“奋斗美好生活”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我县。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组织,我县作为第四部分被采访点,重点围绕“根植沃土育繁花”这个主题,旨在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两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在脱贫攻坚基层组织体系建设、“领头羊”队伍建设、壮大集体经济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

活动中,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共产党员网、河北新闻网、河北工人报、衡水电视台、衡水日报、网易新闻等10余家媒体记者先后在武邑县李保国党性教育主题教室、武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跑步鸡扶贫产业园、衡水市野生动物园等点位进行实地主题采访。各路媒体将通过各个宣传媒介,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地报道我县基层党建、“电商+扶贫”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宣传武邑、推介武邑,更好地展示武邑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