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县长王桂冰会见深圳市河北商会监事长、深圳市河北衡水商会会长栗根泉一行

发布日期:2021-09-24  09:38: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县长王桂冰会见深圳市河北商会监事长、深圳市河北衡水商会会长栗根泉一行。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参加会见。

王桂冰对栗根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邑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武邑农业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良好。武邑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深圳市衡水商会的鼎力支持,希望深圳市衡水商会时刻心系家乡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武邑建设,围绕县域主导产业、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积极牵线搭桥,推荐引导更多企业来武邑投资置业,与家乡一道实现共赢发展。武邑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对接,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优惠支持政策,力促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栗根泉介绍了深圳市衡水商会基本情况及部分项目投资对接情况。他说,武邑发展势头强劲,招商政策优厚,产业基础良好,深圳市衡水商会将充分发挥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与家乡的沟通协调,深入搞好对接,寻求合作机遇,拓展合作空间,引领带动更多企业走进武邑、了解武邑、投资武邑,推动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武邑,为武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