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威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15: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至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威带领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店镇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到北京招商,并分别与北京投资促进局、韩国Cj企业中国总部、北京任我翱翔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北京河北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就农产品深加工及出口、健康食品、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建筑领域智慧工地及安全体验馆、人工智能等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实地考察了红化集团专利产品木棉纤维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并就加快项目落地开工达成初步意向。

在京期间,刘威一行还与科技部、中科院相关专家就文化产业投资、环保项目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