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武政建提字[2021]第45号

发布日期:2022-01-07  11:46: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衡水市届人民代表大会

一次会议第65号建议的答复

 

龙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疫情期间对全市店铺集中街区采取半封闭式管理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没有商户集中区,但是结合代表建议,加强对吉美、万德福两个大型超市的疫情管控,只保留一个进出口,同时对各类商户实施以下管控措施:

1、强化主体责任。全县沿街门店负责人是本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强化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登记

2、加强人员排查。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全面进行排查,按要求进行上报,及时隔离观察。

3、加强索证索票。加强进口物品排查管控严格执行到货前24小时报备制度

4、加强防护消杀。保持营业场所环境通风保洁,重点公共区域、公共物品进行消杀,并做好消毒记录。

5、加强健康管理从业人员要穿戴整洁的工作衣帽、口罩、手套上岗,每日及时更换口罩。

6、加强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扫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护措施,在进口、收银台设置一米线,大型商场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巡查顾客及工作人员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落实。

7、加强提示提醒。在明显位置张贴提示语为,店内有播音设备的定时滚动发布提醒要求。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并用“专用信封”寄回,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武邑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