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武邑镇千亩旱作雨养地项目流转竞价成功

发布日期:2022-10-24  16:47: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对武邑镇四里屯千亩旱作雨养地项目流转竞价。

市、县供销社,市、县公共交易中心、武邑镇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竞价会,四里屯村村监会代表、“两委”代表、村民代表到会监督。通过多轮竞价,竞价人最终以每亩六百元的价格竞得武邑镇四里屯千亩旱作雨养地项目。

此次项目流转竞价交易,突破了农村集体资源资产传统交易模式,有效杜绝暗箱操作等问题,实现农村集体资源资产保值增值,为农村集体资源资产进场交易提供了经典案例,为进一步推广农村产权公开流转交易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过平台交易拓宽了渠道,提升项目推介力度,有效发现买家、提高价格,吸引更多意向受让方的关注和参与,实现了资产价值最大化,为农村集体资源资产规范流转开辟了一条公开、公正、便捷、高效的新途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