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当前位置:

“疫”线有我——社区工作者疫情防控纪实

发布日期:2022-11-29  09:45: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有所需,我必前行。疫情防控的号角吹响以后,全体社区工作者率先投身“疫”线,他们是父母、是孩子,是丈夫、是妻子,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冲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前沿。

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工作者既是信息核查员、协助采样员,又是防控宣传员、物资运送员。他们始终保持“奋战”状态,开启“连轴转”无休工作模式,全力做好核酸检测、信息采集、人员登记、值班值守、运送生活物资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严守牢社区防线。

防控挡不住温情。社区工作者坚持“硬核管控+亲情服务”模式,采取包联工作机制,工作人员承担起“代购员”“保洁员”“心灵护理员”等角色,通过微信、“不见面”上门等方式及时了解辖区居民的物质和精神需求,为其提供物资代买、心理疏导、问题解决等一站式亲情服务,获得了居民的广泛赞誉。

每当万家灯火时,社区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的打电话排查外来人员信息,有的核对核酸人员报表,有的继续在小区疫情监测点值守...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他们是群众的“贴心人”,他们是初心的“践行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社区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