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耿伟平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09:52: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耿伟平到县行政审批局、招商服务中心就打造“三最”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红根,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 ,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耿伟平一行来到行政审批大厅详细了解窗口设置、事项办理流程等情况。她强调,打造“三最”营商环境是省市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推动我县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县行政审批部门要以更高站位和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争先进位、勇闯新路,持续打造便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耿伟平要求,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巩固拓展“一窗受理”“并联审批”“最多跑一次”等系列改革成果,切实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时限最短、收费最低”的“三最”营商环境,努力做到以环境“洼地”成就发展“高地”。同时,加强对各乡镇区和相关部门人员的业务培训,全面提升职能部门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着力解决办事不畅、作风不实、执行不力等问题,让党中央和省市县一揽子稳经济、惠企业政策更加高效地落实。

耿伟平强调,要始终围绕方便群众办事需求,切实改进办理方式,大力推行网上办、帮办和代办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全面提升流程标准和服务标准,切实抓好营商环境提升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三最”造营商环境“武邑样板”,让每一个办事的群众和企业体验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随后,来到县招商服务中心,耿伟平就做好招商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威也就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