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县政府与河北交投城乡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23  09:2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县政府与河北交投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县宾馆举行。河北交投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斌,县委书记耿伟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威,副县长周伯胜出席仪式,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耿伟平对河北交投城乡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同志来我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河北交投城乡建设有限公司要对我县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扩大合作,达成更多共识,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为企业的做大做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我县将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时限最短、收费最低”的“三最”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与企业共谋合作发展,同创美好明天。

王志斌简要介绍了河北交投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总体情况,并表示,河北交投城乡建设有限公司与武邑有着深厚友谊和密切联系,双方精诚携手、务实合作,必将为武邑经济注入催生发展新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随后,周伯胜与河北交投城乡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