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23  09:31:5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8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耿伟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赵飞、副县长陈海霞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耿伟平要求,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坚决落实好返乡人员落地检政策。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加大核酸检测力度,确保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率,重点做好“防”的工作。

耿伟平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到位。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构建任务明确、要求具体、责任明晰、运行顺畅、务实管用的工作落实机制。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以“快、准、稳、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要坚持科学应对精准施策,更加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海霞也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