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耿伟平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09:56: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耿伟平到县招商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县领导刘威、常红根一同参加。

在县招商服务中心,耿伟平认真听取了县招商服务中心建设、机构人员设置、整体工作推进以及对后期招商工作的谋划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新组建的县招商中心队伍年轻化、有活力、有朝气,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提升能力、勇挑大梁,将工作模式建立起来,高效运转起来,努力开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耿伟平要求,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把自身放在与我县发展息息相关的高度,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招商引资的认识能力、判断能力,真正成为懂理论、会专业的高素质招商队伍。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根据自身产业规划、本地资源,开展精准招商,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强链、补链、延链,努力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要精诚服务,用“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态度营造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效益,通过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设置企业家光荣榜、文化墙等,浓厚招商氛围,并根据具体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让企业家充分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和高度重视,真正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刘威、常红根也分别就招商引资工作提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