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驻我县帮扶工作组新春走访慰问—情系村民送关怀,新春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3  08:5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在2023年农历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驻我县帮扶工作组成员走访慰问了大刘庄村的脱贫户、低保户、五保户、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80岁以上的退役军人、先进村干部代表等共计20户村民,为每户送去5升食用油、一袋大米和春联礼包,并对村民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关怀!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驻我县帮扶工作组成员与村干部首先对脱贫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校(院)帮扶工作组成员与脱贫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认真倾听其所思所盼,为其讲解党的帮扶政策,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其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新一年党和政府好政策的支持和指引下努力让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的过程中,校(院)帮扶工作组成员与老党员及其家人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身体情况以及家庭近况等,深切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付出的热血和汗水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党和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并悉心叮嘱老党员要保重好身体,祝福老党员健康长寿,鼓励其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把校(院)帮扶的真情送到了村民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先进村干部之时,校(院)帮扶工作组成员对村干部在过去一年为村内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对校(院)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充分肯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挂职大刘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崔瑜对校(院)驻我县帮扶工作组一直以来对大刘庄村帮扶工作的帮助和关怀深表感谢,表示未来将会与村干部们继续发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对农村工作深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心系群众办好民生实事。并与校(院)帮扶工作组成员一起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而接续奋斗,笃行不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