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当前位置:

县领导赵飞 周建民 刘国英赴基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9  15:29: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赵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民、副县长刘国英来到赵桥镇和县城区看望慰问边海防现役军人、困难党员、贫困户及老干部。

在赵桥镇后怀甫村,赵飞等来到边海防现役军人任建伟家中,详细了解家属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困难需求,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让亲人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在困难党员任财起家中,赵飞嘱咐他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时刻关心关爱着他们。

在低保户、脱困户李根龙、李兵涛、张世高家中,县领导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们要积极乐观生活,相信有党的关心、党的好政策,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赵飞还来到老干部滕会兰家中走访慰问,感谢她为武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武邑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