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县长王桂冰与山西碳中和战略创新研究院院长张静一行进行对接洽谈

发布日期:2023-01-28  15:55: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县长王桂冰与山西碳中和战略创新研究院院长张静一行进行对接洽谈。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侯会然,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静院长详细解读了我国“碳达峰 碳中和”时代背景、政策方向、理念要求,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研究方向、科技成果,并结合武邑发展实际提出了合作方向和发展建议。她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具体合作方向选派技术专家团队到武邑深入开展基础调研、市场调查,尽快编制具体合作方案,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助力武邑绿色、转型、低碳、高质量发展。

王桂冰表示,在当前“双碳目标”下,研究院低碳产业研究成果对我县转型发展、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都有重大推动作用。衷心希望研究院与武邑开展深度合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政策咨询、战略规划和技术培训,为企业提供绿色转型方案。真诚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研究院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与武邑重点企业深度对接,在低碳园区打造、能源替代、炉具生产基地建设、设立研究院分支机构、推动储能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寻求更广泛的合作空间。下一步,武邑县将全力支持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