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

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行“证照联办”促进企业即时开办

发布日期:2023-12-13  09:20: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实行一窗受理“集成办”、推行并联办理“一网办”,着力推行证照联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营造公开、透明、便捷的市场准入准营环境。在9个领域实现“证照联办”的基础上,将证照分离改革领域扩展到劳务派遣、养殖场等10个,基本上实现高频重点国民经济行业门类“证照联办”全覆盖。同时,该局设置企业开办“证照联办”综合受理专窗,实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窗受理、一网办理、一证准营、证照通发”,实现准入准营一体化。

12月5日吕女士来到审批局咨询如何开办养生馆,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同步申请了营业执照和许可证。吕女士表示:没想到办的这样快,实在是太方便啦,营业执照和许可证一同办理,省去了我们跑腿的时间和精力,真正做到了“证照联办”。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发力,通过理念创新、流程更新和技术革新,让“证照联办”流程再简化、事项再扩充、服务再升级,不断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度、切实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