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高质量考核指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16:34: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全县高质量考核指标工作调度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耿伟平、刘威、赵磊、郝策、周伯胜、刘国英、侯会然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负责的评价指标、指标完成和指标得分情况。

耿伟平强调,高质量指标考核是抓好工作落实的有效方法和重要手段,是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的直观体现和客观反映,也是考量各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重要依据。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武邑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高质量指标考核工作。

耿伟平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紧张起来,对照市定考核指标要求,奋力冲刺,争取最好成绩。要把短板弱项再补齐。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要点,明确优势和短板,紧盯时间、紧盯指标,抓大不放小、量速一起抓。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干好“当前事”与谋好“未来事”相统一,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究,主动加强对接。要把准工作方向和重点,争取各方支持,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工作调度,及时总结反思,加强分析研究,找准关键点、聚焦发力点、强化着力点,厚植优势,补齐短板弱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