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要闻
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8  10:24: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县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雷、谷世英、常红根、周建民、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副县长周伯胜,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及开发区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视察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视察组先后来到裕达华府小区智能电动车充电桩项目、中医院医技综合楼全面投入使用项目、县城区新增两个社区居委会及加强县城小区物业管理工作项目、东风路东段富强街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视察。通过实地察验和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周伯胜作了武邑县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随即会议进行了民生实事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了武邑县政府关于《武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武邑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武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武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武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3年武邑县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定。

张金雷主持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